close
來自茶茶喵~


我沒有用過DEFY+所以沒辦法給你我的使用經驗
我是拿RAY,我也是男生,我一開始就是因為RAY螢幕不大,但是又高解析度,方便攜帶才買的!

跑起來的話我覺得不會LAG,兩者都是1G CPU和512RAM,應該跑起來是差不多的!
不過RAY還有GPU,可能跑一些3D遊戲會比較好一點.

我自己使用RAY的感覺是螢幕很細膩,不會LAG,觸控挺準確的儘管螢幕小.整體很輕巧很薄
軟體的話我目前好像沒有遇過遊戲是裝了以後不能玩的!

另外挺推RAY的照相的,畫質不錯,錄影夜拍畫面也挺乾淨的(我拍煙火)

另外還有RAY的ROM是1G(實際可用3XXM的樣子)
DEFY+是2G(實際可用多少我不知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假設你決定不ROOT也不想太麻煩的話,就不能當參考!

如果一直灌遊戲的話,又不移動到記憶卡,RAY會很快就滿了.
不過以我來說我是以指令(很簡單)配合APP2SD(APP2SD不用指令本身就能用,只是有些會不能移動,打過指令就大多能移動)讓APP大多都移動到記憶卡(我的話大約9成都過去了)
而指令本身不會失去保固也不用ROOT和解鎖,除了RAY,DEFY+(全部ANDROID手機)都能用!
所以當我安裝約40個遊戲以後ROM還剩240MB左右!

另外假設跑某些遊戲會LAG,有可能是RAM不足,可藉由ROOT解決!(兩機都可)
且現在RAY要ROOT相當簡單無風險...
DEFY+好像也不難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的一點心得和建議,不過要挑哪一隻主要還是要看樓主你用起來的手感,對螢幕大小和外觀的需求...等,來決定!

 

 

來自http://blog.yam.com/leo2016/article/39628624

 

什麼是 Root ?
Android 手機作業系統其實是 Google 利用 Linux 去修改的一套作業系統,因此有許多東西都跟 Linux 息息相關,基於安全上的考量 Google 將 Android 權限的使用者給封印了起來,也就是大夥常說的 Root 權限了。換個方式說 Root 權限就好像是您 Windows XP 系統當中的 Administrator 權限了,這樣說大家應該比較清楚了吧!
圖片引用來源:http://www.zazzle.com


為何要取得 Android 系統的 Root 權限呢?

為 什麼要取得 Root 權限呢?其實就是要取得完整的系統控制權,取得系統控制權之後就可以執行許多需要有 Root 權限的軟體例如:抓圖軟體、備份軟體、超頻軟體、連接網路芳鄰軟體、去廣告軟體等等,都需要 Root 權限才能執行,這也是 Root 最主要的目的。

Root 之後有什麼壞處呢?
  • Root 之後由於擁有完整的系統控制權,因此只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把手機搞壞無法正常使用,嚴重者還會變成讓手機變磚無法開機,因此取得 Root 權限之後要小心修改喔!
  • Root 之後由於擁有完整的系統控制權,系統安全性可能會降低因為只要有惡意程式取得 Root 權限,也代表他能完全掌握您手機的一舉一動。
取得 Root 權限之後有辦法還原嗎?
大部分的取得 Root 權限的方式都有辦法還原!這部份請在 Root 之前多參考相關文件即可。 

取得 Root 權限之後會喪失原廠保固嗎?
基本上只要在手機送修之前將其還原,就不會喪失保固,還原之後是不會有任何證據的。不過某些機型卻會記錄相關的刷機次數 ,例如 Leo 現在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就會記錄,因此在送修之前建議透過特殊工具來將此計數器歸零即可。


以上就先寫到這邊,如果各位有任何關於 Android 系統的 Root 疑問也歡迎大家發問喔!!後續如有想到相關資訊會隨時補充上來提供給大家參考!

 

•Sony Xperia X10 (GB firmware)
•Sony Xperia Arc (.42 firmware)
•Sony Xperia Arc S
•Sony Xperia Play [R800i/R800x]
•Sony Xperia Ray
•Sony Xperia Neo
•Sony Xperia Mini
•Sony Xperia Mini Pro
•Sony Xperia Pro
•Sony Xperia Acti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a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